人生的浪漫,忘却生活的平淡,只是因为我的内心有着你。浅秋里,岁月一再,落叶成伤,我独守一座孤城,写下七夕的恋。告诉你:人海深处,相遇总是简单,相逢却太短,彼此离散的红尘,不过是生命的进程,珍藏的永久,却铭刻心房。
承诺过的誓言,过去你我枯萎了的岁月,原以为我会一直陪着你,走过四季,看尽人生潮起潮落。但现在我却走在,如何选择怀念你的路口,再次的抉择,再次的不过是念或不念。本应该毫不犹豫的选择念,思绪却在七夕那天,让我徘徊的游走。
天涯的咫尺,你我心的距离。即使我在你身旁呵护,你也会感觉这温柔,是冷落。也许邂逅,本就是一场错,怪不了时间、今生。花开花谢,月盈月缺,惟有冷暖自知。感情的浪漫,感情的平淡,不是因为我变了,只是时间,有时真的不允许我把想念整天挂在我的嘴边,你的耳边或眼前。即使每天给你浪漫也会变成习惯的平淡,没有永远的浪漫。这样简单的守侯,能否让你幸福?
多少次微笑在梦间,陪着你看日出日落,披着阳光照亮你我的路途,可你不知道我的梦、可你不清楚我所想。我的温柔,简单、平凡,只愿你幸福。烙在心中的记忆,不提、不忘、不告诉你,只是我在心里,不断述说,难道一切,真的要天天告诉你?让你知道?
习惯夜的深黑,只是怕你看见我的懦弱;习惯嘴角的笑,只因它会燃烧着我所有的寂寞;习惯让思绪飘向远方,因为我的依赖你在那。躲在无人的角落,翻阅着一切,嬉,笑,闹,骂,恨,猝然而止的是那份牵挂。
秋的落叶,开始缤纷了这一季节,凋零的不过是我想着你的画面。这一刻,即使苍白在这一世,即使所有云淡风轻,持续着的也是秋的轮回,我的思念。浮沉的尘世,你我的青春邂逅,静若止水,动如风暴,那么能否别只留下足迹?即使,深爱、深痛也是经历一场。
心里的涟漪泛起,醉染的夕阳,我欣赏夕阳,但是惧怕日落、怕黑夜。那寥寥无声的夜,我常觉的很孤单,彷徨,可你告诉我:勇敢面对,可你却没来陪我看晨曦红日。昔日流光如若在眼前,辗转的梦回,枕上的湿痕,告诉我:人生不可能停留在固定的原点,时间会走,命运会因为选择不同而不一样。你选择的唯一就是总把思念留下给我。
白纸黑墨的聚散,是人生也是无序无章。昨日你在,今日我走,明日相遇。记住的往日一切,在今朝续写着所有,就算是末日的路途,有你陪伴,我探索前行,又怎么会怕那是走向无尽苍穹?
曾把誓言,当作是天荒地老的见证,现在才知道诺言也只是过眼云烟。你我的未来,在彷徨中、在期待里,不是守候,便是放手。我始终,在文字上勾勒出一笔笔爱恨。其实,我清楚,每次的文字结局,不是为你,就是为我。自欺人的假想,我始终觉的没有必要存在,可你却告诉我很唯美。
或许,有天,我真的会放弃一切,那时,你也该等到你的守候了吧?我只是一直认为那是最唯美的结剧,不谈的放弃,只想在今生牵你手老去,这一世的爱情会美满,守候你今生今世。可我说的守护,终归黄土。你许的诺言,作尘烟散。我再重复一次:我只承诺今生。
落满一地的相思,凋零这秋的寂寥,繁华中的灯火,我为你续写的文字,为你挑起的梦帘,为你深锁的年华。在岁月流逝中不见。
我想,我是你可有可无的遇见,即使擦肩,也是我说:对不起。年华,终是把你我分散在天涯的两端。你在南,我在北,你在阳光里静默,我在深宵里思忆。似水流年中,时光舞落了一地缱绻,我依旧固守在那初见的时光和地方,被囚禁的我却是无限年月。
为你画不了眉,唯有聆听在轻风中你的声音。雨里,我站在月下楼上,看着飘洒的细雨,沉默回想,我想我终是错过了这一生的遇见。冰凉里,浅吟低唱的一声:花开荼蘼,我与你的此生不离,终究只是一场空欢喜。纠结的时光里,谁来成全我梦里的那场遥不可及?
我把相思豆缠成扣,任等候过去。也换不回,你说的不老,你盼的传奇。这一场凋零的秋雨,定格在我的眼眸里,我指尖独舞的悲凉,凉尽了浮生。红尘里的所有,终究只是梦一场。
很想,陪你在春夏秋冬里,一路尽头,那怕我暗淡了一帘幽梦。
很想,为你唱遍  唐诗  宋词,看繁华落尽,那怕我握住的只是心疼。
很想,送你一场豆蔻年华,人来人往,那怕我在人海跟你分离。
我在你画中的江南烟雨里寻觅你流年里那一抹明媚的浅痕,任时光走碎了我这一季缱绻。踏着你纤笔描绘的江南,终于还是在烟雨里,深锁了满目离愁。我低语:挽不回摇曳在指端的温暖,回不去的锦瑟年华,洒落不了的哀怨,那么我就悄悄的,在你画的江南烟雨里终老。
岁月的这头,我把等待刻成碑文,用来铭记你离去时一切。怀念我们的过往记忆,
岁月的那头,你将所有过往变成尘烟,留下的是会无期。
这一年,我写下许多文字,葬不了的却是你给的一切。
这一年,我的从前和你有关,搁浅的不过是你向左、我向右。
这一年,我的怀念与你有关、与爱无关,留在江南烟雨的是我。
时光的斑驳,若隐若现的旧事,被忆起的曾经,似梦非梦,文字间绽放出的妖娆,与心情有关,和其他没有相连。流淌在心中的记忆。
我想告诉你:请将我遗忘。你有你的未来,我有我的怀念与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