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一年级的时候,有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到郊外玩。
走着走着我们有些累了,就坐在一个地方休息。突然,我发现了一颗桔子树,连忙告诉了爸爸。爸爸可高兴了,他兴奋地说:“有水果吃了!”等他过去一看,顿时唉声叹气起来,“这桔子还没有熟,吃了会很酸的。”爸爸非常遗憾地说“水果泡汤了!”说完爸爸就到那边歇着去了。我可不甘心一定要吃到桔子,可是我心里又想:要是桔子很酸,怎么办?算了,我哪管那么多,只要有吃的就行。大全
我很快摘下一个桔子,一下把皮剥掉,就吃了一块。“哎呀,真酸呀,爸爸说的没错”我大叫起来。咦?如果让爸爸也尝尝怎么样呢?让爸爸也吃点儿苦头,嘿嘿,就这么办!于是我拿着一个桔子走了过去,笑着对爸爸说:“爸爸,桔子从树上掉了下来,我吃了一块,可好吃了,您也尝尝吧!”爸爸半信半疑。我见他不信又极力劝说:“爸爸,真的好甜呀,您快吃!”爸爸慢慢地把桔子吃到嘴里,“呀!怎么这么酸,我的牙都快酸掉了。”爸爸皱着眉头大叫。“呵呵,您上当了”我笑着说。“你这个孩子可真调皮呀!”爸爸说完也哈哈大笑起来。
今天玩得可真开心呀!现在想起来,还开心地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