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暑假早已过去,但我还是常常想起在夏宇棋家过生日的那天。
那天,钟恒,我,翁宛青......一起座着他爸爸的车,来到了夏宇棋家。一路上,我们谈笑风生,开行极了!还不是唱着歌:"拉拉拉!"一到那,我便听到“旺旺旺”的声音。钟恒大叫一声“生么东西呀”“拜托,你可是响当当的班长啊,不会连狗都怕”我兴奋得说。“是因为我家门前有一只疯狗,总是咬人,夏宇棋家的狗得叫声听起来有点像那只疯狗,所以我有点怕”钟恒解释道。“走吧走吧!”大家说。我们一进大门:“哇!好大好漂亮的别墅啊!”我每先参观了夏宇棋家的院子,然后就开始疯狂的玩电脑。应为只有一台电脑,所以分成了几个小组,以一开始。就在这时,他妈妈来了,给我们带上她家附近的一个酒店里,我想可能是要在这里吃中午饭吧!我们开始津津有味的吃起来了。“蛋糕呢?哪有人生日没蛋糕啊!”吴淞屹大叫起来。“求你了,别再打惊小怪的了好吗?”我说“哦”他说。回了家,我们才发现,蛋糕在家呢!我和翁宛青商量好了,马上给夏宇棋一个惊喜!吃蛋糕了,我和翁宛青涂了一点奶油在手指上,对夏宇棋说“我要给你一个惊喜!啊啊啊啊啊啊”这时,他的脸上到处是奶油。“你中计拉”我和翁宛青一起说“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暑假早已过去,但我还是常常想起在夏宇棋家过生日的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