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得到理解作文
我渴望得到妈妈的理解
每个人都有自己渴望得到的东西,有的人渴望得到成功,有的人渴望得到好成绩……,而我却渴望得到妈妈的理解。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下午,我正在家里学习,突然婕妈打电话来,说是她突然有些事情要处理,所以要把小表弟带过来,让我来帮她照顾小表弟。过了一会儿,姨妈带着小表弟过来后,便出去办事了。我这个小表弟今年3岁。虽然只有3岁,脾气可不小,为了不让他影响我的学习,我便打开电视机让他看动画片,不过,这小家伙可不老实,一会儿跑出了阳台,一会儿又跑入房间,突然被他看见放在餐桌上的百合花,便扑上餐桌,想要拿一枝下来,谁知他一个不小心把花瓶打碎了,它不但没有认错,还拍着小手高呼“碎了,碎了”要不是看在他是姨妈的儿子,早就给他两巴掌了,我连忙打扫起地上的水和碎玻璃,在我打扫到一半时,妈妈回来了,她见我正在打扫玻璃,就问:“是谁把花瓶打碎,”我说:“是表弟做的”。可是妈妈不相信说:“是你做的就是你做的,不要不承认。”我对妈妈说:“妈妈真的不是我做的,是表弟刚才不小心才把花瓶碰碎的。”妈妈立刻生气地说:“还在狡辩,表弟这么小,怎么有这么大的力气碰倒花瓶呀!你马上把玻璃收拾好,再写一篇自我检讨书”。我只好无奈地摇摇头,继续收拾表弟留下的残局。
我多么希望妈妈能理解我,相信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