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得到理解作文
又是大雨,又是上天的伤感,又是人间的我无尽的泪……
在开写之前,先问大家一个问题:你们在意别人误解你吗?我知道答案肯定是星罗棋布,但答案最多的我想还是在意。和大多数人相同,我是很不喜欢被别人误解的,甚至可以说是厌恶。
可越是自己不喜欢的事越是容易被遇到,俗话说的好“当你越想去逃避,你却最容易与他碰面。”我想便是此意吧。
白天之时,老天就板着个脸――阴沉沉的。每次天气的好坏,都能准确代表我当天的心情。这次也不例外,我的心情就像这天气一样,总是乐不起来,预感到要有啥事要发生。
预测没过多久,事情就发生了。原本也是出于好心的我,听说电脑里的病毒挺多的。不瞒你们说,我是个热心肠,因此就帮忙杀了一下毒,可是出乎我的意料,刚骄傲完,我的心一下子从山顶坠落到了谷底。
电脑突然自动关机了,更可怕的是已关机竟然打不开了……唉。
怎么办啊?这下完了,我的心不由紧张起来,更惨的是还惹来了批评之祸――母亲的严厉批评。“你看看,你看看!全是你惹的祸,什么杀毒啊,那是增毒啊,气死我了,唉……”(吴侬软语),当时我十分伤心,也很欲哭无泪,直到事发后的第二天。
电脑很快被送到了他“养生”的归属地,做了个全身检查,原来是c盘里的程序太多了,才导致了这个问题。电脑身上的病虽然已经查出来了,但此时的我更加悲伤,我真的被亲人误解了。
那滋味不好受啊,可是我却欲哭无泪,也许是我太乐观了吧,也许是那份浓浓的亲情吧。我是欲哭无泪,但我渴望得到理解。
雨还在无情的下着,泪也在无尽的流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