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狮子大王想了一下说:“我们现在应该举行一个森林动物运动会,我们要比赛什么项目呢?就定跳高比赛、飞翔比赛、跑步比赛,主持人就是非常美丽的绵羊小姐,因为她的身体白白的又特别的温柔,我的给他安排几个保镖吧,免得被灰太狼给吃掉,那就是河马叔叔吧。”狮子大王写好了以后,贴在了告示栏里,青蛙、袋鼠、兔小子。
飞翔比赛是老鹰、海燕。跑步比赛是小鹿、豹子。”报名完了。大家在早上,急忙跑到森林里,小羊姐姐说:“我们开始开幕式,我能被狮子大王给选上当主持人真是幸运啊,第一场比赛是青蛙、袋鼠、小兔子的跳高比赛,青蛙唱了一首歌代表能在这个舞台上真幸运呀!
他唱的歌是:“被砍我是一只青蛙,我最爱的是蚊子,他敢吸血,我把它吃掉,我做一脚,右一脚,再来一个飞天炮脚。”清完做完运动比赛了,他往后了19999厘米。刚一到,他们的一下子,用了全身的力气,跑到调高干的时候他引用力气,他跳到了100000米大家都很害怕,自己一定得输了,袋鼠呢,他不怕他让小袋鼠在自己的头上,他跳到99999米的时候他说了一句话:“我不像青蛙一样,小袋鼠,我们360°大旋转吧!”袋鼠组说:“加油!!!!小袋鼠,小袋鼠跳到了999999米,是迪斯尼世界纪录啊!”大家欢呼着,可是有两组他们狞笑几声,那就是最娇气的小兔子组,他们带着墨镜,吃着胡萝卜,哼着小调,上了台,他唱着歌:“是,阿里有,啊理由,有木有,胡萝卜打qian.g给!”他想飞了似的,跳了老高老高的。最后青蛙第三,袋鼠第一兔小子第二。第二个项目是飞翔比赛是老鹰、海燕。
他们飞来好长的时间,他们之间有一只海燕尽然给老鹰身上放了一个小zha.d.an,可是老鹰看穿了他们的诡计只要zha.d.an一爆z..h.a,小海燕的深山就会启动一个相反方向飞翔器,这样,就算我的速度减慢了,他们也不可能超越我的。过了很长时间。有很多的动物已经睡着了,只听见一声广播说:“真是一场奇迹呀!!小海燕背着相反方向飞翔器还跟老鹰一样快呀!老鹰、海燕第一。他们高兴得不得了,下来是跑步比赛是小鹿、豹子。他们不互相上下,最后因为小鹿用了神龙摆尾+闪电飘逸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