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童话作文篇二_森林运动会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是这样的:
在很久很久以前,森林里住着很多的小动物,有一个非常富有小松鼠叫小金,拿出钱来开森林运动会。
早上,太阳公公还没有起床,小金就起来了,小金写这样一句话:“今天中午―傍晚是举行森林运动会的时间,欢迎大家都来参加这次森林运动会。”
中午,森林广场围满了成千上万的小动物,真是热闹非凡,小金站在台上用树叶卷成话筒:“这里是森林运动会的地点,欢迎大家参赛。一共有3个项目:跳高、跑步、游泳。”
首先小白兔和青蛙参加跳高比赛。
小白兔心想:我比青蛙小,只要轻轻一跳就赢了青蛙,比赛开始了,他们俩跳了起来,青蛙用力跳了20厘米,可兔子只跳了10厘米,青蛙赢了,小白兔想:“这次是失手,下次我赢定了。”
这时,只听见小金说:“跳高比赛结束,”下一轮由小白兔和乌龟参加跑步比赛,这下小白兔又想,太可笑了吧,拿乌龟和我比,“我”以为是踩着风火轮的猫呢,这样我赢定了。比赛开始,小白兔对乌龟说:“乌龟,你慢慢跑吧,等我喝完水再跑,照样也是我赢。”小白兔喝完水回到赛道一看,乌龟已经不见了,他奇怪地说:“那家伙跑哪里了?”向四周一望,原来乌龟已经到终点了。
小金接着说:“现在是最后一个项目了,各位注意了,现在有请小鲤鱼和海豚参加游泳比赛。”比赛开始了,只见海豚边游泳边顶球,小鲤鱼想:海豚一边玩球一边游泳,这样子不是很慢吗?海豚游得很慢,我游得慢点也没关系,不一会儿,海豚冲线了,而小鲤鱼还在游泳池里慢慢游着。
小金高兴地对青蛙、乌龟、海豚说:“恭喜你们获胜!”他又对其他观众说:“现在正式宣布海豚、乌龟、青蛙获得金奖!”这时比赛场中升起青蛙旗、乌龟旗、海豚旗,真是雄伟壮观。小白兔和小鲤鱼看见那闪闪发光的金牌真是要“流口水”了。青蛙、乌龟、海豚对小白兔和小鲤鱼说:“虽然你们输了,但不要灰心,下一次的运动会
你们努力的话,一定会赢的。”小白兔和小鲤鱼说:“谢谢你们,我们不会只看别人短处不看别人的长处了。”
夕阳西下,小动物们都回家了,下一年的运动会小白兔和小鲤鱼会不会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