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写人作文作文:我_2300字
我只是一个人
我亲爱的朋友你在哪里。你会不会孤单无助,会不会落寞伤心。
能不能给我一个倾诉的对象,能不能给我一个哭泣的肩膀。
突然感觉好孤单,突然好想找个人倾诉,可是身边的人谁懂。
我说没感觉,我说要分手,你为什么不挽留,原来你也不爱我。
我这样的人注定要孤独终老,寂寞到死,注定要一次又一次的与幸福擦肩、与温暖错过。
期待某天,一个人的旅途
一个人,坐在窗户旁边,拿起耳塞,放着自己最爱的歌曲,把声音调到最大,享受一个人的世界。窗户外面红灯绿酒的世界,来回的车马,我在想,究竟是世界太过虚伪?还是人太过现实?一个人,看着窗外路过的风景,我想去一个陌生的城市,走遍那里所有的大街小巷、看遍那里所有陌生的风景。那里,会不会有海呢?会不会有我爱的沙滩、贝壳、海水和夕阳?喜欢,坐在沙滩上闭着眼睛,吹吹海风、听听海浪的声音。在那里,没有勾心斗角、没有尔虞我诈,无拘无束。喜欢,和最爱的人一起牵手走在沙滩上,一起冲浪、一起看夕阳。在那里,没有任何的嘈杂,可以清楚的听到彼此心动的声音,怦然心动...我期待,某天,一个人的旅途。
好怕...
其实不是不怕黑夜,只是习惯了夜晚。
加快了速度,来到快要落去夕阳的河边,想要感受即将离去的温暖,仅留的那点红照在我幼稚而又无知的脸上,风吹过花草,很冷!
用酒来灌醉我,好吗?上次是未点缀的十字路口,这回挂满璀璨的路灯。好简单。拜托,让我抹去你,行吗?好久不再有知觉,我这麻木的幸福。为什么又要让我心潮翻涌?挥之不去的身影。突然间,又好想上网,找出你的记忆。哪怕翻天覆地!现在的我,如果还好的话,还能竭尽全力。败去了好多东西的我,感觉心已残废。
一样的:记忆总是那么好,回忆总是那样美。记得上次,疯一般跑去过去的尘埃,挣脱出那令人心碎的梦!拼命的找出了36的痕迹,设置为我即将换取的桌面。
只是,这次还会有那么幸运吗?
别再让我哭,这是我最后唯一的要求!
从小到大都有人问我:“钰林啊,爸爸和妈妈你喜欢谁啊?”“钰林啊,爷爷奶奶你喜欢谁一点啊?”“林林,你最喜欢谁啊?”我总是呆呆的站在那里,不知道如何是好,等反应过来,不是逃跑就是说都喜欢或者不知道。其实,我想说我最喜欢我自己!一个我自己都搞不懂的自己!
看镜子里的女孩是谁啊!对,就是我!我叫贺钰林,我相信,总有一天很多人都会知道我的名字。我今年11岁,虚岁12岁。在读阳光小学六年级学生。看,镜子里的我,把平常扎的马尾辫弄散,长飘飘的头发就落到背后。水汪汪的黑宝石眼睛神的很!别人说我有婴儿肥,而妈妈却说我小时候很轻很轻,像狗崽。
有时我在想,我究竟是怎样的人?这时,我总会歪着头,问我的细胞们。
“恩。一个很像性格多变的人!对了,狗猫人的融合体。爱冒险、又胆小、还害羞。”细胞一号说。
我有点儿吃惊!不过,还是很满意的。记得小时候,我被妈妈留在家里,我就跑到阳台,大哭大喊的叫喊着:“妈妈!妈妈——快回来。”
“大块头,你非常马虎!总写错题!神经都受不了!”细胞二号说。
我皱着眉头,反思片刻。对啊,我经常把“6”看成“9”,“3”看成“8”。
“虽然是多变的性格,但是,你还是偏乖得。你还乐于助人!每次都有帮别人呢!”细胞三号说。
我的乐开了花。让我本来低落的心冲满了色彩。
我的想象力也非常丰富。我有时会幻想着,我站在讲台上讲课;还有在桌前写作。哦,还有嘞!我还想过我在平原上养起食物链式农场!虽然,现在还不能实现,但将来,一定会实现!我会努力的,迎来那一天。
这就是我,一个性格多变而又可爱的女孩。
我不想和别人一般啰嗦。只是,我出生之时并未哭泣。虽说我生下来就是条“汉子”,可,经过我姐的百般折磨。我还是变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爱哭鬼”。  你们也许很想这样问,咦,欧彬。你头上的那只“牛角”是肿么回事?唉!还记得上幼儿园时,由于爸爸下班较晚。于是让我放学后去老师办公室等可,我还没出教室,就被那些该死的、蜂拥而上的家长们撞了个“接吻壁画”。这样日复一日,你说呢?  一次,傍晚,爸爸突然把我吵醒:“欧彬,地震了。快起床啊!”我立即慌慌张张的起床了,背上书包,以风一般的速度冲到了“东风广场(就像是避难所)”。我不知站了许久,到最后才知道是有人造谣。还有一次,我因感冒被送到了医院打点滴。可能是由于无聊,在不知不觉中睡着了……我突然梦见自己在写作业,我又不禁惊醒过来。小的时候吃饭之时,我总是第一个去帮大家盛好饭。吃完后,我又在想争着洗碗,可有一次,我洗完碗后,出去玩了。可能是因为口渴,我又回来喝了杯水,发现外婆把我洗过的碗又洗了一遍。我顿时有点恼怒,便跑去问外婆,可她却说这碗刚又用过了。于是我也没有多问,又跑外面“疯”去了。  还记得曾经,我上幼儿园放暑假时并没有作业,可老爸偏要每天给我布置一些作业。好不容易把今天的作业做完了,正在外面玩。这时爸爸和姐姐走过来把我“撵”回了家,我感到奇怪。爸爸这时突然问起我关于数学的一些问题——一到百位的加减法。这也许就是为我长大后的数学奠定了基础吧!  我就是我。一个从“汉子”变“爱哭鬼”的我;一个长着“牛角”的我;一个热爱学习与劳动的我;一个贪玩又被迫做“人上人”的我。怎样?
湖南衡阳常宁市东北玩小六年级:六(1)班欧彬
技巧推荐:安装手机APP,随时随地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