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自习上,依旧鸦雀无声,笼罩着一股紧张的气氛。钟“滴答滴答”地响着,“学习园地”上“离中考110天”几个大字赫然醒目。
“哇噻!好帅好炫好酷哦!”一个极其花痴的声音打破了这份宁静。
“看来他和校草叶沐扬有得一拼!好戏即将开场!”
“咳咳!”班主任笑盈盈地领着一个男生说道:“同学们,这位同学刚从加拿大回来,以后将与你们一起学习。”
“加拿大?我好向往去哦!”
“我一定要把他追到手,那我也可以去加拿大啦。”
“他家一定很有钱,一定会把校草比下去的!”一个信心十足的声音响起。
“安静安静!”班主任一脸严肃地说,“这位同学,你先自我介绍一下吧。”
那个男生甩甩他那流川枫式的发型:“大家好!我叫欧阳轩,以后希望大家多多关照!”
“这可真应了一句老话呀!”花痴MM的声音再度响起。
“什么老话啊?”
“付出总有回报!”
“啊?怎么讲?”
“走了欧阳宇,来了欧阳轩;走了一个大帅哥,来了一个超级大帅哥!嘿嘿,聪明吧?”
“臭美!”
“那个老师啊,我该坐哪儿?”欧阳轩尴尬地说。
老班一改刚才的面容说:“呃那个,林依冰旁边的位置还空着吧?你就坐那儿。”
欧阳轩在几十双眼睛的注视下大步流星地走到位置上一屁股坐了下来。
“真没礼貌,还从加拿大来的呢!”依雪小声地嘀咕着,我想她可能会跟“加拿大”结下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