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作文
你说,入冬了,气温越来越低,多穿些衣服,别冻着。
我嫌你烦,“恩恩”地说着来敷衍你。
你又说,你小时候,我经常在冬天雪下得大的时候带你堆雪人,打雪仗。说也奇怪,你见到雪就异常高兴,伸出舌头,让雪花飘落在你的舌尖,然后你总是激动地对我说:“妈妈!雪是甜的!”。
时间就这样匆匆的走了,可是你还在静静地叙述着我小时候的故事,仿佛故事里的主角就是你一般,可我却像一个旁听的路人,什么都不记得了。
听着你的讲述,我渐渐睡着。
梦里,我静静地依偎在你的怀里。
我于是记起,那一年我仿佛十一岁,一个怀揣着即将盛开的梦的花朵的女孩儿,一个愿意倾诉自己的故事的女孩儿。而你,像是一个勤劳的园丁,你愿意采颉我心中梦的花朵,愿意倾听我内心的故事。你用一位母亲的爱与一位朋友的真诚浇灌我的内心,让即将盛开的梦的花朵绽放地更娇艳、更明媚,让这朵花散发出阵阵幽香。
感谢你让我拥有了生命的力量,每一刻都散发着芬芳的坚强。
感谢你让我拥有了智慧的行囊,每一次都让我坚定地相信自己的力量。
感谢你让我拥有了彩色的性格,每一秒都有不一样的精彩。
感谢你让我拥有了一双明亮的眼睛,让我拥有了一双健康的腿,和一双健康的脚,他们给了我远行的力量——让我看得更广,走的更远。
我想对你说无数声谢谢,我想对你说我多么怀念,我想对你说无数声温暖的话语,就像你曾经乃至今天对我说过的无数声温暖的话语一样。
我期待每一天都是我拉着你的双手去看海,就像我期待每一天你拉着我的手去看海一样。
我想对你说……我只要你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