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打算用三十分钟写完这篇文章因为写完后我还要去上晚自习.
我不是住校生,会上晚自习是学校的要求我也想像那些不用上晚自习的孩子一样,回到家后慢慢地吃饭,吃完后慢慢地玩,玩够后慢慢得写作业无奈,现实总是这样的让人喘不过气来.
我想对你说,谢谢你每次我对你抱怨这些不满的时候,你总会开导我,告诉我反正也逃不过,不如快乐地去接受.
其实我虽然每次嘴上仍然在抱怨,心里面早就好受多了所以我快乐地去接受那些不快乐的事因此总是会做得比别人好.
我知道我的性格不是很好我会在朋友的观点不正确时很直接了当地告诉他选自优秀作文
怎么样会更好些我说话总是很直有的时候,我会和朋友吵架吵架完后我总是很难过,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
我想对你说,谢谢你每次我对你说这些苦恼的时候,你总会告诉我,长大了,每个人的观点会不一样的,发生争执也是正常的只要克制自己一些就好.
我想我明白了你说的话总是那么精辟也许别人会认为很普通,但只要听到你这样说,我就会好过了许多比起那些长篇大论的不切实际的教育,你的话才是最真的哲理.
小时候,我以为你是无所不知的直到那天我发现你居然有好多东西都不知道我们所学的知识,你居然会不知道.
我想对你说,谢谢你其实你不是无所不知只是在我还没有能力自己去探索的时候,你会去研究了以后告诉我我从来不知道你的“无所不知“是夜夜地找资料,我从来不知道你读的书根本不是我想像中的那么多.
现在,我会自己去找寻自己想要的知识了我也知道了很多你不知道的东西了但是在我心里,你还是曾经的那个无所不知的我最崇拜的人因为你,我才会知道,原来这个世界是那么丰富,知识是那么广阔.
和我一样大的许多在青春路上的孩子,一味的叛逆,最后,让自己也迷失了方向我也是青春路上的孩子,可是我的心,却比他们宁静多了,也成熟多了.
我想对你说,谢谢你你会温和地告诉我如何做才是对的,你告诉我未来是自己的,你告诉我梦想是谁也不能帮助完成的你也会告诉我青春路上的孩子会叛逆,那是因为有话却闷在心里不说出口你要我有什么就对你说你说,相信我一定会平安地度过这个危险期.
每次出现了你所说的那些心理与情景,我不得不佩服你,如果不是你,我也会是个叛逆得迷失了方向的孩子吧.
现在,还有三分钟了我想,是时候结尾了.
谢谢你,妈妈我想说,我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