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团结的童话作文篇四_团结的力量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春天,一只小白兔去森林里旅游,在那里她认识了许多好朋友,有蜻蜓、蜜蜂、大雁和小黑兔……
等到第二年春天,当小白兔再次来游玩的时候,她发现这里的天空、小河、草地都没有以前那么美了。更奇怪的是她以前的那些好伙伴都不见了,小白兔坐在大树下伤心地哭了起来,这哭声传进了狐狸的耳朵里。这狐狸的舌头是有魔法的,每天晚上8:00-9:00只要是被他用舌头卷起来的动物都会成为玩具或是他的盘中餐。可怜的小白兔也被这贪婪的狐狸抓走关了起来。现在还是早晨,狐狸不能对小白兔施展魔法,只好出去散步了。
小白兔看到同伴们都变成了玩具,有的甚至变成了狐狸盘中餐,自己却无能为力,更加伤心了。突然她发现唯有小黑兔还活着,小黑兔告诉小白兔,狐狸的实验室里有许多药水,其中一瓶最小的紫色药水能解除魔法。
小白兔迫不及待地对小黑兔说:“小黑兔,趁着狐狸还没回来,我们赶快去找解药吧!”“可是……”小黑兔为难地说。“可是什么呀!你倒是快点说啊!”小白兔焦急地喊道。“可是那瓶药水被锁在保险箱里,虽然我知道密码,但是没有钥匙,照样打不开,而狐狸整天把钥匙带在身上,根本拿不到。”小黑兔说。小白兔的心一下子跌入了谷底。忽然小白兔想起旅游时,蝴蝶仙子曾给她一根魔法棒,可以应付许多困难。于是,她对小黑兔说:“你等着,我去去就来。”说完,她将自己的身体缩小,然后变魔术似的又变出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小白兔放在牢房里,就溜进了实验里。小白兔用魔法拿走了解药,恰在这时,狐狸回来了,小白兔又用魔法将狐狸制服了。
回到牢房,小白兔给每个被困的伙伴滴上药水,解除了魔法,最后大家齐心协力把可恶的狐狸烧死了。森林里又充满了欢声笑语。
团结就是力量,只要大家团结一心,就会取得胜利。
技巧推荐:安装手机APP,随时随地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