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有败,酣梦有醒。
勇敢面对,曾经沧海成就而今桑田。
用勇气轰开把你紧锁于困境的大门,挥一挥衣袖,开辟另一片蓝天。 面对困境,我们需要的不就是那一点点勇气吗? 金色・梦 树叶用一生绿着,最后成熟一个金色的梦。
顶羽心中的梦是用一生不败的战绩成就一统八荒,唯我独尊的奇迹。他一生戎马倥偬,也这样骄傲了一生。自起兵之始,身无败迹。鸿门宴上,刘邦的劣迹,更让他坚信了这天下再无人敢与自己分羹。
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他不会是继强秦之后的又一位一统六合的君王,心中那个金色的梦也将孕育成就。
司马迁心中的梦,是继承父业,用手中笔,封印时间的流逝,作成一面面以儆后人的镜子。他,在朝伴君左右,用自己敏锐的历史观帮助君王散开迷雾。
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他不会是继父亲司马谈之后汉史上又一著名史官。心中那个金色的梦也因君王的宠爱而氛外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