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谢谢您这么多年对我生活上的关照。。我记得我小时候有一回发烧,您非常着急,您立刻骑着电动车带我去医院治病。医生给我开了一些药之后您又带着我赶回家喂我吃药,由于吃药的开水太热,妈妈就拿小勺舀起水和药,轻轻地吹得不烫嘴了一勺一勺地喂我,现在我一想起这些就感动的地想哭。
妈妈您对我的学习也非常关心,每次我写作业的时候如果有不会的题您都给我耐心地讲解,有时一道题给我讲几遍我还是不会做,您就给我讲几道类似的题型,还给我画图讲解,给我打比方举例子,一直讲到我明白了为止。
妈妈呀,您在我心里永远是那么伟大,因为您有一颗善良的心。
祝:妈妈永远健康、幸福!
此致
敬礼!
您的女儿:蒋子坤
xx年7月18日
河南省驻马店市第三小学二年级:蒋子坤给妈妈的一封信作文(5)
xx年3月6日星期日天气:小雨转阴天
妈妈:
您好!
今天中午,12点25分的时候,我就开始看电视,我对您说:“把《快乐大本营》看完了就关电视”,但是我又想下午骑自行车,又想看电视,还有我的作业要检查,所以我不知道选那个才好。就这样,我看电视太精彩就全忘了,一直看到了下午2点25分,我赶紧关了电视,开始检查作业……可是已经到了跳舞时间了,我只好去跳舞了。我觉得星期五把作业写完最好,因为星期六可以美美地玩一天,星期日还可以去书店看书,我觉得这样安排很轻松。您说对不对?好了,今天就说到这儿。
苗苗苗
xx年3月6日晚上
湖北省丹江口市实验小学二年级:耿婧葳给妈妈的一封信作文(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