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到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要谢谢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我是您亲手栽种的一棵小树苗,我的萌芽、成长,无不沐浴着您的阳光雨露。
记得七岁那年,我生了一场病,在医院住了十多天。妈妈您不分白天黑夜守在我的身边照顾我。那时我常常发脾气,不肯吃药也不肯打针。妈妈您看在眼里,急在心上,总是轻声细语地安慰我、鼓励我。有了您细心的照顾,我很快就出院了。但是妈妈您却病倒了······妈妈,您是多么伟大呀!
自从我上小学以来您总是耐心地教育我,让我对学习产生了兴趣。我的  日记  常常受到老师的表扬,同学们都羡慕不已。我知道这离不开您对我的教导。妈妈您就像一位仙女,这儿一指,那儿一点,我那平平淡淡的日记就充满了生机。
妈妈您为我所做的一切,我都记在心中。您放心我一定要加倍努力,用学习上的进步来报答您!
祝
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您的儿子:庄梓
xx年5月13日
广东潮州潮州市实验小学二年级:踏雪寻梅xx给妈妈的一封信作文(3)
妈妈:
您好,今天是母亲节,我祝您母亲节快乐。
世上只有妈妈好,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每当我学习有不会的时候,妈妈会仔细地给我讲,当我生病的时候,妈妈会细心地照顾我,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妈妈会告诉我不要退缩。
妈妈对我奶奶很孝顺,等我长大了我也要像妈妈照顾奶奶的样子,照顾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