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级写景作文作文:阳光_4300字
在彩色的帷幕下,努力编织着自己悠悠的梦,有点忧伤,有点失落!
不知什么时候,爱上了阳台那个不大的地方总爱在那里寻找生活中丢失的某种感觉。伴着轻音乐,一股淡淡的忧伤弥漫在脑间。在想什么?不知道,自己也不知道!无数次被头顶的那片瓦蓝吸引,又无数次地让它引起心中的一丝依恋!
蓦地,睁开眼,一抹耀眼的黄钻进我的眼里。我有些痛苦,但很快适应,紧皱的眉头慢慢舒展。那片蓝呢?我的眼前只有金色的光,蓝天被隐蔽在昏黄中。是太阳!阳光!我捧着被子在阳台上等了好久,想不到被困意扰住,竟错过了最美的日出。打开mp3,略带感伤的音符在耳边跳动,奏着莫名的心情。把头埋进被子里,逃避那耀眼的光,想再感受一下黑暗的梦境。但,一种馨香却溢进我的鼻尖,很暖,很淡,像母亲的体香!我开始贪恋这种味道,像小女孩对洋娃娃的爱,放不下,丢不去。我丢失了什么,在这个恼人的花季,收获了什么?慢慢地把头伸出来,馨香依旧,而身体愈发温暖。再慢慢睁开眼睛,还是耀眼的黄,但却让人兴奋。----来自阳光的恩赐。蓝天能容纳白云飘飘,鸟儿飞翔,却连最简单的温暖都不能给。我忘记自己曾经为何喜欢上蓝天,是因为那份淡淡的蓝吗?那份淡淡的忧郁,扰乱了我迷蒙的心!
黄色蒙住我的眼,不再逃避,不再闪躲。
悄悄地,爱上了那悠悠的阳光;静静地,恋上了那黄黄的太阳!阳光作文(2)
种子,有了阳光的照耀,便破土而出;花儿,有了雨露的滋养,便怒放笑脸;小草,有了春风的召唤,便越发翠绿。而我,我有什么呢?哦,它们有的我也有。我有阳光、雨露和春风!
阳光
我,出生在阳光最为灿烂的夏日。或许是这个原因,使我的性格也如阳光般灿烂明亮。用“给点阳光就灿烂”来形容我是再形象不过了。于是乎,从小到大,走到哪都能听见我的笑声。同时,也把这灿烂的笑声传递给了周围的人。我成了一个阳光女孩。
哦!阳光就是我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
雨露
和大多数人一样,我也有一个温暖的家,有一对爱我的父母。花儿吮吸的是大自然的雨露,而我吮吸的是家的雨露。这雨露的力量是神奇而伟大的――它使一个襁褓中嘤嘤啼哭的婴儿“变”成了一个激情四扬的少年。到现在,它仍在哺育着我,永不止息。
哦!雨露就是父母含辛茹苦的养育!
春风
成长的道路曲折而漫长,但始终有一个人如春风拂袖般地为我引路。这个人的名字叫做老师。她打开了我的知识大门,叩响了我的品德之窗,她尽一切力量助我前进,让我不至于迷失方向。
哦!春风就是老师谆谆的教诲!
哇,看来伴我成长的东西还真不少。有了阳光的照耀,雨露的哺育,春风的引导,我定能健康、快乐的成长!阳光作文(3)
阳光透过窗户照着那在课堂上上课的我,我望了望,享受着阳光给我带来的温暖。我闭上眼睛。
金光灿烂的阳光照着一片树木,森林。那里有许多小鸟在飞,它们过得很快乐。
一只小鸟说:“啊,今天的阳光可好了,我全身热乎乎的,运动了就更热了。”它唱着歌欢乐地飞走了。
一只松鼠说:“妈妈,今天真是一个好天气,我们去哪里玩呢?要不,我们就到小河边去吧,那里的水一定很清,阳光姐姐会给我们更多温暖的,那我们不就有更大的活力吗?就去那吧,妈妈。”
顿时,阳光姐姐感到想流泪了。它想:这么多的小动物因为我而快乐;因为我而温暖;因为我而有活力。我一定要更为她们服务,让我这个姐姐当得更好。我要因为它们而有更大的活力。阳光姐姐快活地向前飞去。
她飞过了很多地方,经过森林、学校、公园等。
“一氢铵根钾钠银,二钙……”朗朗的读书声惊动了阳光姐姐,她停止了脚步。她看着我们在认认真真地读书,这使她更有活力了,她的温暖放出得更多了。她看见了:老师把试卷发下来,一位同学考得很差,才60多分,他很忧郁,很不高兴,所以皱着眉头;而一位同学考了90多分,看上去很高兴,而那位考了60多分的同学回到了座位,看着试卷………
阳光透过窗户照在他身上,他笑了,阳光姐姐也笑了。这时下了课,,他累了,靠在桌上。阳光姐姐看到这,悄悄得留下一张纸条:一次失败的考试算得了什么!
然后阳光姐姐又快活的飞走了,她看到了在公园练太极拳的慈祥的爷爷奶奶;她看到了在超市的老板,这位老板很忙碌,但他一笑而过。阳光姐姐看到这,她也笑了,身上的力量更大了。阳光作文(4)
喜欢行走在这个冬日里会有雪落下的城市,然后躲在某个角落,享受着冬日里的阳光,接着开始静静的想念。
有关音乐
也许从小就因为接触乐器的缘故而爱上音乐,喜欢那些能在疲倦时给人安慰的音符,也喜欢随时随地的哼唱着那些我爱的歌曲,乐此不疲。
不经意间发现,那个墙角的小提琴已落满了灰尘,那些我爱的cd、我爱的歌也已经尘封了那么久,取而代之的是永不休止的试卷、参考书,但我依旧乐此不疲,我知道为了理想我不得不放弃。
有关文章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正的热爱文学,但我发自内心的爱极了那些温暖、漂亮的句子,我会精心地准备一个漂亮的本子,进行摘录,有时也会自己写,然后兴高采烈地把它们拿给朋友看。我知道我的快乐很琐碎,但我很满足。
现在每当眼睛熬得通红时,我就会突然想起它们,那些本子上跳跃的精灵,可是眼前还有任务,我必须要完成它。我知道,为了理想我不得不放弃。
有关我所有的爱
我不得不承认我是一个集宠爱于一身的女孩,爸妈、老师、朋友,他们都是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朋友说:“不要忘了咱们的约定,要加油!”
妈妈说:“宝贝,好好学,考个好高中。”
我淡定的笑,说着:“好呀,好呀。”
我知道我这样简单的承诺是要让我付出代价的,我说过我有许多爱,可是为了家人、朋友的爱,我不得不割舍我对音乐对文学的爱,为了未来,我不得不放弃很多我爱的东西。
喜欢找个角落,让冬日里的阳光静静散落。我在忙碌的生活中,想念着那些为理想而放弃的东西,而此时家里的爸妈,朋友那边共同奋斗的电话,悄然努力而进步的成绩,都是这一季散落的阳光香。阳光作文(5)
清晨,我拉开窗帘,一缕温暖的阳光照在我身上,便使我对新的一天充满信心.
可是,清晨的阳光终归是短暂的,到了中午,便是烈日炎炎可我,却毫不烦闷,因为阳光无出不在……
我去书店买书,临走时,售货员主动提醒我带上落下的东西,并亲切的道了一声“再见”。瞬间,我仿佛被一缕阳光照射,身上暖暖的,心里甜甜的。教室里,当我在为一道题而发愁时,天下上前问明原因,并给我点了一句,顿时,我豁然开朗,就像一扇怎么也推不开的门,被我拉开了一般。
这时,我也把这缕阳光传播给别人,别人再传播给别人,滋润更多的心灵。
阳光无出不在。人世间最需要的,便是这稀薄的,温暖的阳光,便是这能感化人的,使人身心温暖的阳光。播洒阳光的人是快乐的,别人收获到的,却是一分温暖的爱。一分温暖的爱,它能滋润人的心田,能在黑暗的小巷为你照亮前进的方向。一缕阳光,一缕希望,有阳光的地方就有爱,有阳光的角落四季如春。
让我们播洒阳光,收获爱。让阳光洒满大地,让真爱充满人间!阳光作文(6)
快乐是阳光,痛苦是阴影。阳光下班驳的树影,是人生交错的美景,用一颗含笑的心善待每一颗心灵。
世上最舒心的事莫过于沐浴在温暖而和谐的阳光下了。成长在阳光下,你会倍感自信;成长在阳光下,你会充满热情;成长在阳光下,你能忘记一切烦恼。
阳光下,一群群天真烂漫的孩童自由茁壮地成长,“只要妈妈露笑脸……”,孩子们稚嫩的童声温暖着妈妈的心房,充满爱的他们成长着,为社会增添了希望。
阳光下,一双双援助之手捧着一颗颗炽热的心,感动着贫困山区的人们,与他们一起携手共度难关。
阳光下,祖国亿万莘莘学子们,奋发图强,“为中华崛起而读书”;“愿相会中华腾飞世界时”而努力拼搏。
阳光下,英勇的解放军战士们,风雨无阻,时刻守卫在祖国的边疆,用血肉之躯和钢铁般的意志,铸造了一个新的长城!
阳光下,人们的一张张笑脸很灿烂,一声声的欢笑很快乐,辛勤工作的人们很满足、很欣慰;奔跑的身影很潇洒、很愉悦……
古代先贤老子说:“有无相生,难易相成,长短相形,高下相盈,音声相和,前后相随。恒也。”我们生活的这片阳光下的世界也是如此。
入冬之后的日子很是冷清,看看日历已是小雪时分,放眼望去,没有了绿色,没有了生气,人们仿佛生活在黑暗中……
黑暗中的人们萎靡不振,自甘堕落,终日游手好闲,不思进取。
黑暗中的人们满脸愁容,十分忧郁,失去了勇气,再没有自信。
黑暗中,我们生活的世界被无情地破坏,被无端地摧毁……
天――渐渐放晴,硝烟、乌云――慢慢散去,我们在灿烂的阳光下自由呼吸、奔跑。大地上寒霜的眼泪,化作点点晶莹的露珠,她们娇小的身躯在朝霞中生辉,阳光将温暖带到我们的身边。让矗立在风中的我,独自享受上苍赐予我的爱,让我们头顶蓝天,脚踏热土,堂堂正正做人,阳光会永远灿烂,在同一片阳光下我们快乐地成长;阳光拉着你我的手,我们一起向前。阳光作文(7)
慢慢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看着一丝丝的阳光慢慢的落下去。世界就暗了下去。看见世界变成了一片黑暗。一会儿,在高楼大厦之中就闪闪的出现了一些如同是天上的星星似的的灯。
……
慢慢的天又亮了,一缕缕的阳光照了下来。原本是黑暗的大地,渐渐的变亮了。
阳光照了下来,撒在大地上,撒在水面上。在水面上的阳光,如同时无数的金子撒在上面一样。一瞬间,光明在大地之上散发着,让人感觉温暖的阳光!
在风中,水一点点的荡漾着。慢慢的一圈圈的。静静的水面上,在水面上的阳光之中,与天空之中的阳光的照耀下,一只只的小小的小鸟,在水面上飞过来飞过去的,自由自在的飞来飞去。水中的倒影在阳光之下越发的生动,越发的美丽!
在山与水相接得地方,阳光懒洋洋的照着我。
渐渐的阳光越来越多了,照在水上又由水面上返回空中。就这样天空与水面都铺满了金色的阳光。当然在阳光之中有许许多多的温暖,因为阳光是美丽的!
一天又一天的过去了,落日在山山水水的映照下,显现得更加的美丽了。风儿渐渐的从山的那一边吹来了。
慢慢的太阳落了下去,只剩下了一一丝丝的光辉在云边飘落着。被照亮了的云彩,在天空中发着光彩。散发着那让人心醉的光彩,照在人们的脸上的丝丝余辉渐渐的消失了!
渐渐的黑暗出现了
技巧推荐:安装手机APP,随时随地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