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依旧不知道我们在说什么,可能是因为我太悠闲了吧,所以有时间陪她们慢慢撕逼到半夜。大家对于【撕逼】这个词懂吗,就相当于辩论,不过对于文明人来说,撕逼是对骂,其实那只是比较粗俗的叫法而已,并不是对骂。这让我想起前不久发生的一件事,事情是这样的:本人喜欢看小说,不为别的,就为了找灵感,哪里的小说最多呢?百度贴吧。不过呢,我不是去看,而是去贴,那天夜黑风高,实乃杀人……呸,什么鬼啊这是,抱歉啊,习惯,习惯哈。那天风有点大,但我依旧满脸通红,不为别的,就是气的啊。因为是因为我重贴了。其实刚开始我是不知道的,因为我是查了,没有这个帖子,为了服务大众,就发了这个帖子,一直以来相安无事,直到过了很久的某一天,有一个妹纸,告诉我,帖子重贴了,这时我要说一件事,一般人会说,你重贴了,证据呢?链接。对吧,三个步骤,你们猜那个妹纸怎么样?她跟我扯淡起来了,苍天啊,我是造了什么孽啊,我居然自降智商跟这种人扯淡。
她跟我吵起来,我的解释她也不听就是自说自的,我们俩有点鸡同鸭讲了,她也不给我链接,就说吧务先开的贴的,总之很高傲,我讨厌这样的人。我气不过,当时就骂了吧务,因为明明是我先贴的,吧务后贴的,后来也证实了是我重贴了,我也跟吧务妹纸道了歉。一般人都该安静了对吧,哈哈,我告诉你,接下来才是精彩的地方呢。
在还没搞清楚之前,由于本人被气疯了,虽然没有说什么过分的话,但是说话有点冲。后来我还专门来了一个澄清贴,就是为了搞清楚发生了什么,是我先贴还是吧务。那个妹纸,我真的……真的不想说些什么,你们懂吗?就相当于,相当于,对牛弹琴,懂吧,懂吧,我先是说出我和吧务发帖是时间,当然是错误的。后来有个路人妹纸,发了证据,好吧,是我重贴了,道歉吧,诚诚恳恳的道了歉,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对吧。然后!我真的要呵呵哒了,之前被那妹纸气到了,也发现这个妹纸的心机当然气回去对吧,尤其是我这种不肯吃亏的性子,对吧。结果,我真的要报!警!了!我一句话都没骂过她,她倒反过来说我极品了!?说的我像十大恶人一样,罪不可赦?!看到她黑我人品,我的战斗力瞬间就满级了,知道吗?我一个一个回击,我发誓,我说的非常有理有据,奈何人家妹纸功力深厚,眼睛不太好,愣是一个字没看到,一个劲的那边黑我,然后估计是怕我说出什么东西来吧,骂爽了,就拍拍屁股走人了?!好吧,走就走吧,于是,我又再次跟吧务道了歉,因为什么,我也觉得我对不起吧务,明明不是她的错,有点良心不安嘛。最后总结刚刚战局的一句话,最可怕的不是鬼神,而是人心。
这下该安静了吧。那你真是图森图样破啊!又来了一个脑子进水的妹纸,上来就直接说我这个人极品什么的,说人家妹纸好言好语相劝【说的好像林黛玉一样】我还抓着人家不放,真够极品……姑娘!你的眼睛怎么了?!被你自己吃掉了!?她骂我你看不到!?她黑我你看不到!?我真的……真的服了你好吗!?我去!结果人家妹纸看都不看我一眼,自顾自的说下去,一副“我就是传说中的正义美少女”的样子,当时我就给跪了好吗!?好吧,跟直接那个妹纸一样,骂爽了就走,你们可以想象,我那微弱的反抗就这么孤零零的被无视了,欲哭无泪啊!那是我失去多少脑细胞组织出来的啊!?我整个人都不好了!事情还没完!没错!还没完!
又进来一个人,我不知道是汉纸还是妹纸,当时她没有标记,后来才证实了,她是个妹纸。一上来二话不说,直接说我这人恶心,脑子有病,发了大约三楼,之后,走了。是的,你们没有看错,走了!真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恨不能相逢!”我那微薄的反抗,又被无视了,我要蹲墙角画个圈圈诅咒你们!
这时一个误打误撞的迷糊妹纸,说了句好像是楼主【本人】先贴的,我很想大吼一句,没错!就是我先得!可惜,事实不是如此,我就跟妹纸说,不是,我重贴了,我也道歉了。妹纸的下一句话是今天的重点!“其实,我没出撕点在哪里?”是的!我也不知道在哪里?可是,架不住总有脑子进水的人,真的是百口莫辩啊!亲!妹纸安慰了我一会儿,就走了,我含泪目送她离去,心想:要是每个妹纸都这么善解人意就好了。可惜上帝没有听到我的祷告……
又进来一个妹纸,说话萌萌哒,我以为也是个明事理的妹纸,可是,事实告诉我,我真是图森图样破!妹纸很萌的来一句,来~我们轻声细语的说……我听着呢?下面的话让我感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嘤嘤嘤~她说我三观不正,说我撩骚,好过分!她说我就该站着被人骂,嘤嘤嘤~好过分!我还以为她也是明事理的,结果,,结果,,嘤嘤嘤~骗子!还说什么轻声细语的说,你以为我们在演偶像剧吗?坏人!在我难过(?)的时候,又来了一个人。
好累感觉不会再爱,我还是说完吧。这是一个披着汉纸马甲的妹纸,就是资料里说自己是汉纸,实际是妹纸。这妹纸更!过!分!直接就说我极品,不要脸,脑残一堆一堆,跟前面那些妹纸一样,说什么人家好言好语的跟我说,我干嘛骂人家……我真的对这个妹纸眼瞎的征服佩服的五体投地啊!那妹纸把我说的就像是社会的渣渣,人类的败类一样。然后挑明了说,我就是来针对楼主的,怎样!好理直气壮啊!这气势!这气场!那叫一个霸气侧漏啊!还特别霸气的说,楼主缺钱是吗?我给!我直接双眼冒心了!心里大喊一句:土豪!求嫁!
呵呵,你们真以为这妹纸很豪爽,很明事理吗?真是图森图样破!那真的是神转折!!妹纸开始教育我不要曲解别人的意思,总是给第一个妹纸各种找借口什么,要不是后来知道她是妹纸,我这么以为她们俩是一对的呢,等等,搞不好是拉拉呢?算了,跟我没关系。那妹纸没有之前那么霸气了,我也用正常语气跟她说话,你们绝对想象不到她的眼瞎程度!我跪了好吗!她说她没有要针对我的意思!?更过分的事!她说我黑三叔!这是身为一个稻米不可忍受的好吗!她一定是伪稻米!居然还说我黑小三爷!你不知道我心疼小三爷心疼到就差没破口大骂三叔没人性,你知道吗!那是我心尖上的宝贝,我会黑他!?你才在黑三叔吧!说三叔写的《盗墓笔记》是反社会的!真是!气死了好吗!我问她你知道小哥有多少个名字吗?她说小哥没名字。没名字尼妹啊!小哥叫阿坤!阿坤懂不懂!真是!结果人家似乎是怕自己露馅了,就直接说我不懂三叔,我就问,那你懂吗?她居然说她懂!!!呵呵哒,那你怎么不替三叔写下去啊?你写啊!我需要你剧透给我结局!氧化钙!在成为稻米之前也有一些腐女妹子对吧,我告诉你们,人家妹纸说了,我们这些腐女没资格称作稻米,我们只会yy人物,不懂人物~真是呵呵哒了。哦,人家还说了,我们这些腐女没资格说小三爷,说小三爷依旧天真呢。呵呵,这位妹纸没看过《沙海》吧,居然说吴小佛爷天真?你是嫌小三爷死的不够快是吗?
我真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妹纸。她居然将自己化身为耶稣,说来拯救我们这些“有问题”的孩子?别说了,我想哭!我这是造了什么孽啊!我这是造了什么孽啊!别拦我!我要去撞豆腐!她说不过我就直接说我这人有被害妄想症?我想屎!给我根面条让我去死吧!然后跟之前那些妹纸一样,走了!?好累,感觉不会再爱。
之后又进来一个迷糊的妹纸,我解释完了,人家妹纸就说解决了不久完了吗?那你们在撕什么?是啊,我作死跟她们撕什么啊!然后又有一个进来直接说我有被害妄想症,我不想理他,我觉得他眼睛有问题。
好了,下面是我的总结了。
一直没明白一件事,那个第一位妹纸啊,你截不了图,还是可以发链接的好吗?为什么你之前不给我链接,反而跟我扯淡呢?别跟我说你忘了,我来了那个帖子自言自语半天,你才慢悠悠的给我链接,为什么?还有,我从头到尾只骂过吧务姑娘一个人,别自恋的以为我在跟你道歉。吧务都没急匆匆让我删帖子,你们一群瞎嚷嚷什么呢?说我过分,我要是真过分,吧务直接删我帖子了,还用得着在这跟你们撕逼吗?
正常人在我道歉之后都该安静了吧,你之前就一直不看我的说,我才回一句文明人就骂我极品了!?文明人还是你自己自称的好吗!
那些进来就直接骂我脑残,极品,三观不正,恶心什么的,你们的智商呢?眼睛呢?没看见这场战火已经过了吗?
那个说我心理阴暗的,之前就直接挑明针对我,下面却说什么我曲解你的意思,说什么你帮我,我却说你在害我,你见过哪个正常人把电话号码给杀人犯的!前提是那个杀人犯还说自己是好人!?你脑子瓦特了!你在说你在帮我之前能不能把说我坏话的那楼删掉?我好心点,可能就当做没看到,继续跟你撕逼,删都没删,就跟我说你是帮我!?你当我跟你一样脑子瓦特掉了!?
人家进来有误解的,我是不是直接说是我的错,你们呢?直接进来骂我,还说我有病,我脑子瓦特了,才任你们骂!
那个披着汉纸马甲的妹纸,我真的很缺钱,你给我打吧,我穷到车费的付不起啊!你打给我吧,我真的穷疯了!我穷的连华莱士都买不起!别跟我说中国还有很多贫苦人家!我现在就是贫苦人家的孩子!需要救济!你给不给?不给就别装什么土豪!扫兴!
三叔想什么你真的知道?那你怎么不替三叔把结局写了呢?我们这些当初傻傻跳大坑的人,在三叔完结的时候,恨不得掐死他,那你能可怜可怜我们把结局告诉我们?知道小三爷在道上人称什么吗?吴小佛爷!你知不知道沙海邪被胖子说像蛇精病一样?你知不知道他在自己的手臂上刻了十七刀?他为了兄弟已经丢失了他最重要的天真了,你还想怎样!?你知不知道多少稻米看到那里哭的跟什么一样?我黑小三爷?!呵呵。
那个说我三观不正的妹纸,你知道现在老师们最重要的任务是什么吗?不是教你学习!不是教你读书!是教你做人!老师最爱说的是什么?不是学习!不是批评!是告诉我们这个社会怎么怎么样!我们语文老师是一个很现实的人,在我们没什么精力学习的时候给我们重重的一锤!他是我男神!我偶像啊!对不学无术的人会说:“看你现在‘哇!我打架很厉害’什么的,到了社会上,你被谁打了都不知道,你现在有什么好得意的?你也只能欺负一下比你弱的,你还能干嘛?”对学霸说:“别自以为现在学习不错,得到很多老师的夸奖,我告诉你,到了社会,你连竞争的资格都没有,到了大学,你才会发现,你的初中高中就是一个只会动脑子没什么作为的蠢货!”这就是我男神说过的话,真的!霸气侧漏啊!帅到爆了!我们的历史老师在告诉我们中国的成功的同时,还说说中国的黑历史,说某些时候的中国,真是直接蠢死得了。我们的班主任,也就是我们的政治老师,会说我们初中学习的政治,其实就是教你们做人,教你们爱国,还有告诉你们社会的残酷。我反社会?我们老师教的!
每个看过我  作文  的语文老师都说我文采好,数学老师夸我逻辑不错,英语老师夸我发音不错,每个班主任说我是看这个社会最清楚的一个人。你说我三观不正?脑残?极品?反社会?心理阴暗?被害妄想症?恶心?原来老师们都喜欢这样的人啊,我懂了。
初三:夜凌-葬魂
技巧推荐:安装手机APP,随时随地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