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我想跟你说一件开心的事,是关于学校合唱队的事情。
上上个星期五第二课堂时,老师严肃地对我们说:“因为合唱就要去参加少儿花会比赛了,所以,要选一些唱得好的同学去参加比赛,要唱的歌曲是《可可西里》。”话音刚落,我们的音乐老师刘扬老师就进来了,开始叫第一排来唱,他们在唱时,我也在小声地练,心里怦怦得跳个不停,第一排唱完了,唱得好的就留下了,唱得不好的就回班上了。
轮到第二排了,我也在里面,前面的同学都唱完了,轮到我了,我心里想:我一定行的!不要害怕,唱给老师听又没什么可害怕的,就是唱个歌而已,又不会少了一块肉。于是,我便有节奏,并且放声唱,唱完后,老师把我留了下来,我兴高采烈,老师也面带笑容。
挑选完了以后,老师微笑地对我们说:“你们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所以你们每天的大课间都要来训练,还有每个人都要准备一个夹子。”说完,就下课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您是不是也很开心,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
祝您
身体健康!
您的女儿:程思颖
XX年6月18日
广东珠海香洲区唐家小学五年级:睡公主1025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