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校长的建议
辽宁省阜新市中华路小学四年六班徐铭泽敬爱的张校长:
您好,您最近身体好吗?
我向您反映咱们学校目前存在的两个突出问题:
第一,我们中华路小学的操场非常小;
第二,我们学校的地面有许多纸屑、小食品袋,卫生环境差。
为什么会这样呢?首先,操场小是因为我们班级太多了,人多了,操场就显得小了。同学们一下课,就非常挤,两千多人,挤在那么小的操场上,肯定是无法活动的。其次,学校卫生环境不好的原因是有的同学趁老师、值周生看不见时,偷偷地往地下扔纸。你扔一张,我扔一张,操场的环境就不好了。
一、让学校的操场大一些。我建议您跟有关部门打个招呼,等再建学校,一定要大,而且美丽。
二、让学校的卫生环境好起来。我建议您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这样既可以使我们学校卫生环境好转,又可以培养同学们的集体主义观念,这不就两全其美了吗?我希望您能采纳我的建议。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