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妹妹的一封信作文
亲爱的妹妹
你好!
今天的我是迫不得已才给你写这封信,我的心情已无处述说!
那天,无意间看到你的日记,你的日记里面出现了好多疑问。你说,为什么我成为所有来访客人的话题,不管是身体还是学习,都成为他们感兴趣的话题!你说你是多么的嫉妒!但你却不知道,我是多么的羡慕你是大家眼中的能干的孩子,家务活都会干的好孩子!我是多么的羡慕啊!
那天,我无意间看到你的日记,你的日记里面出现了好多疑问。你说,为什么我可以弹得一曲又一曲的歌曲,可以唱出一首又一首动听的歌,从而成为大家眼中的才女。你说你是多么嫉妒!但你却不知道,我是多么的羡慕你可以下各种各样的棋,不管是围棋、跳棋、五子棋、象棋、飞行棋等等等等各种各样的棋,都难不倒你!我是多么的羡慕啊!
那天,我无意间看到你的日记,你的日记里面出现了好多疑问。你说,为什么家里的家务活都是你在干,我却只需要学习学习!你说多么的嫉妒啊!但你却不知道,我是多么的羡慕你那么能干,各种家务活在你手里都不是难题,而我,却一件也帮不上忙!我是多么的羡慕啊!
那天,我无意间看到你的日记,你的日记里面出现了好多疑问。你说,为什么妈妈总是把最好吃的留给我,你是多么的嫉妒啊!但你却不知道,我是多么的羡慕爸爸如此的疼你,即使你再怎么任性,再怎么无理取闹,他会教训你,但最终最疼的还是那个你!我是多么的羡慕啊!